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仙人掌的爱情

我上来写东西了,
我好心痛~
眼泪不听话的在眼眶里打滚着,
但在朋友面前,我必须忍住,
强颜微笑着的心情原来是这样辛苦的,
看着信息,
心狠狠的被刮了几下,
好痛哦,
到了家,眼泪直流,
好没有用,
感情就像仙人掌,
爱上她就注定要受伤?

但我偏偏就是喜欢了,能怎么办?
我不想骗自己,
在你面前,我可以呈现最真的自己,
因为我对你是没有防备之心,

我不懂该怎么办。。,此刻我需要的是什么?
好慌~
为了你~我可以很听话,很乖,
可以不要这样了吗?贝~
你可以听见我吗?好无助哦~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