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

生日 和 毕业


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~^^
要写下很多关于最近的事情,

刚进入21岁生日的自己,也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年,
竟然庆祝的3次的生日~哈哈~开心,

第一次就是我竟然被我同事作弄,
骗我是另一个人的生日,搞得我像傻佬这样,唱着生日歌,

我被吓到脸红得像蕃茄似的~


第二次是我家女人,特意的去准备小蛋糕,
想让我惊喜~不过还蛮感动的,
没人特意为我做任何的付出,唯独是你~贝~谢谢你^^

第三次则是和家人庆祝生日,太久没有和家人这样好好的团聚了。
真的希望每年都是这样的过。呵呵

我也毕业了,踏入社会,我的前途会是怎样呢?这还是个未知之数,

我该学习如何赚钱了^^
hehe~

不好意思,本人有太多的欲望,就好像我想买好多好多的东西哦~
电话啦~相机啦~平板电脑啦~好多好多~~怎么办?XD
我会成为有钱的~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