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

冷落与无视

大家是否有被无视或冷落过吗?
今天5月18日(星期五)
那种讨厌的感觉又来了,被人无视了~
被无视的感受真不好过。
自己却在那里坐立不安,不知道做什么才好。
总之快崩溃了。为什么事情可以发生到这样的地步。
我很抗拒这样的感觉,也很害怕。
在感情的世界里,我变得很懦弱。
一点小事情,可以把我变的非常极端。
今天心情差得有够厉害~
最近的自己感觉得了忧郁症和躁狂症。
到底是不是真的我真的不了解。
好累,
根本没法子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。

对于你的一切,我不知不觉的很在意,
在意得连你一小小的情绪都会影响我的一整天的心情。
或许你今天心情不怎么好吧。

我自己也很清楚自己是非常烦的人,你开始不耐烦对着我了吧。
心真的好痛。
在没有讲话的这几个小时内,心总觉得酸溜溜的,
仿佛在心的伤口上放了很酸的柠檬,带酸也带痛。

该怎么办?
对着你说话,你根本不想理会我。

为什么总要拿我的过去跟现在来比较呢?
为什么呢?
可能没有告诉你我过去是如何面对她的功课的心情吧。
没关系~~
我也不懂该写什么了~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着。不写了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