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

万恶之首的罪名

今天真的发生不愉快的事实在太多了,发现面书真的可以让一对情侣破裂~
我今后把面书删除掉~
这次真的对这段感情我真的不想放开~才会做这样的决定~对不起。
我真的很喜欢你。其他的人我不会在意。但你的感受我都非常在意。

你曾经告诉过我~当你对一个人失望时,你会对那个人的态度完全改变。
我真的很害怕这个时刻的来临,到时候我们两个会不会形同路上碰面了都莫不相认的陌生人呢?
(不敢想象)

另外~一个人的过去真的那么重要吗?犯人也有改过自新的一面,问题是犯人有没有再犯错呢?
往往人们都有个坏习惯,当你做了很多坏事,但某天你做了好事,人们会觉得你改变了,变好了;不过当你做了很多好事,但某天你干了坏事。人们会觉得你是万恶之首。这就是人的性格。
而且通常会认定你这个万恶之首是一辈子的罪名。
或许俗语有伝:一天是囚犯,一辈子是囚犯。

是谁没有过去呢?这个问题谁来回答

<女生们都认为男生身边多女性朋友多,就会出轨> 男生们都赞同吗?女生们赞同吗?

可能我本身认为彼此的信任真的很重要。
男女相处之道就是心与信,缺一不可。

我本身不算什么好的男友,说真的,我一点都不体贴。我能给你的不多,甚至有时候还要你陪我吃粗茶淡饭。说不上称职的男友,真的对你非常的愧疚。

我们之间的情感还没有到达可以完全信任的地步,难免你会这样,我不怪你。
我只希望你有一天能完全的相信我,让我真正的走进你的心里面,我会在心门之外等着。^^

贝~希望你能完全感受到我对你的付出,不要因为我的过去而影响我和你的感情好吗?
我真的不想失去你。

我爱你




2 条评论: